请输入关键字
第二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

    


2007518日下午,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国际论坛在中国中央戏剧学院隆重召开。开幕式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北剧场举行,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理事长徐翔教授和到场嘉宾——中国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杨贵仁先生、中国文化部教育科技司副司长王丰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教育中心主席杜米丘先生、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王晓鹰先生分别致词。到场的参会人员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专家和学者,近300名在校学生。


   


   


19日至20日上午,召开了三个单元的研讨会,共21名专家发言,现场问答气氛热烈,会场不时迸发出会意的笑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在20日下午的总结会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廖向红副院长对此次论坛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总结。论坛期间还上演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大戏法》、韩国中央大学校的《慧超》以及印度国立戏剧学院的《卡夫卡》三台演出,演出后观众和主创人员见面会对该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1日论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