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NIDA)是一所提供戏剧、电影、电视等专业培训的优秀学府,致力于选拔和培养有天赋的年轻人才,帮助他们为将来从事戏剧、电影、电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除了最著名的表演课程外,还开设有设计、舞台管理、项目管理、灯光、音响、服装制作、服装管理、布景、道具、特技、导演和编剧等独特且具有就业前景的课程。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十分紧俏,很多甚至在毕业前就已被聘用,活跃在戏剧、电影、电视、歌剧、舞蹈、演出管理、大型活动管理和艺术管理等多个工作领域。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们是澳大利亚娱乐业的中坚力量,他们中有很多人还获得了国际成就。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提供的全日制高等教育课程享誉盛名,得到了澳大利亚环境、水资源、文化遗产和艺术部的全力支持和大力推广。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不仅通过全日制课程培养影视文化娱乐业优秀人才,还通过开放项目向少年和成人提供短期课程,让大众有机会分享到学院的培训理念,专业知识及环境设施。此外,学院的合作表演项目还可为企业组织和其他专业领域提供素质培训。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甚为壮观的剧场和设施曾获建筑大奖,可供戏剧演出、商业活动或个人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