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艺术文化学院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艺术文化学院是一所从事专业化教育的国家级教育机构。该学院具有开展高等教育并颁发国家学士文凭和地方毕业证书的资格。乌兹别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文化在塔什干国立文化学院和乌兹别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的基础上,按照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第1771号法令,于2012年7月4日成立。

作为一所独特的高等教育机构,本学院培养了各艺术与文化领域的专业人才,并将科学与艺术、创新活动和实践技能有机结合起来。学院拥有30个教育方向和八个专业。整体教学工作由三个院系的师资和18名主管领导主持。因此,学院向演员和导演技能、科学艺术和戏剧评论、民间创新艺术、音效指导、摄影技巧、管理艺术和文化建设等领域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已有1600多名本科学生和行政职员接受过本学院的教育。具体实施高等教学过程的教师共有225名,其中有33名教授和45名副教授,23名教师在科学、教育、艺术和文化领域获得过荣誉称号。

教学实践中积极采用了多种现代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和课程资源。教育工作的实施与文化机构的发展相辅相成。艺术创新活动是学院工作中重要领域之一。学院拥有许多学生创新小组和工作室,这些创新小组和工作室在各种节日和比赛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拥有自己的报纸:《Ijodiy Parvoz》(《创意飞翔》),其中呈现了院系、优秀学生和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学院踊跃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并积极与国外高校就艺术和文化人才的专业培训开展互利合作。学校信息资源中心存有大量丰富的信息,可供学生和教职工查阅的文献有10万多部。信息资源中包括许多与学院的专业活动相关的稀有独特的出版物。该资源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尽力把这些出版物转化为电子教育资源。学院设有一个教师培训课程分中心,旨在艺术和文化领域对高级和中等教育机构的教师和专家进行再培训。

 随着教学设施的新建和改造,学院已经成为一所独特的教学场所,设有创新工作室、教学剧场和信息资源中心。此外,学院还有专门的培训大楼、行政管理楼、学生招待所、体育馆(包含游泳池和露天运动场)。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艺术文化学院作为一所年轻有发展活力的高等教育机构,将传统的教学方法与创新思路有效地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学院拥有三个院系,分别为:戏剧艺术系,电影、广播和电视艺术系以及民间艺术系。

 学院还设有以下部门:校务部、国际关系部、心理咨询部、科研部、戏剧教育、信息资源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