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韩国·西京大学

  西京大学自从建校50年以来以智,仁,勇的建学理念创造出最好的专业学府,通过实用教学的理念更努力的成为21世新纪先锋学校,世界化与通信技术相结合,成为能够提供新时代技术与信息科技的更高质量的学院。

  目前西京大学公演艺术学府作为国内硬件设施最为优秀的单位拥有排练室(6间),剧场(3个, 分别为 500座, 300座, 100座) 服装制作间,布景制作间,灯光间,道具室,音响间等教学实习空间。公演艺术学府教师团队由活跃在国立剧场以及公演艺术创作一线上的专业人员组成。 不仅如此,通过与国立剧场等艺术团体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贯彻着实践教育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表演专业

  表演专业是为了培养能在戏剧、音乐剧、电影、影视等领域积极进取活动的优秀表演人才,实施着一套实用而专业的训练教学法。表演专业的目标是通过深入的实用教学,让演员们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舞台上,更好的运用理论知识。

  舞台技术专业

  舞台技术专业是为了培养出舞台技术、演出及舞台策划等领域的专家为目标而设立的专业学部。舞台技术专业在取得本领域的国家资格证方面,提供实用的过程。

  模特表演专业

  模特表演转业以培养能进入时尚,广告,美容,公演艺术等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为目标。模特表演专业为了培养出有活力的演员,教育学生以人文学及形体去表达。

  舞台时装专业

  舞台时装专业提供公演艺术的所有设计领域的舞台服装,发型设计,化妆,道具设计及公演企划,演出过程。 以西京大学舞台时装研究所为基础着力与培养着有创意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