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哥伦比亚·卡利瓦耶大学

卡利瓦耶大学是哥伦比亚西南部最重要的国立高等教育学府,曾两次被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第三所具备国际教育质量标准的优秀高等教育学院。目前,卡利瓦耶大学有七个系,两所学院,在校学生近三万。卡利瓦耶大学的综合艺术系成立于1995年,组建目的在于结合艺术和科学技术的教育和发展,该系包括建筑部,音乐部,社会传媒部,戏剧部及新开办的设计部和美术部。

卡利瓦耶大学的戏剧教学活动是由著名哥伦比亚剧作家和导演布艾纳文·多拉开创的,但直到1980年,才开办了哥伦比亚第一个大学制的戏剧艺术专业。三十五年来,学院培养出许多演员,导演,戏剧教师和剧作家。我们的教师毕业于不同国家的(俄罗斯,加拿大,中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戏剧高校。在他们的引领下,我院的戏剧教学、艺术创作和研究在国内外取得了成就和好评。戏剧系连续16年举办戏剧季演出,通过艺术实践给学生开辟了创作的天地和与观众的交流空间,这些演出活动受到了市级的关注。在太平洋沿岸城市布文纳维多拉的卡利瓦耶大学分校也开设了戏剧艺术专业,这是哥伦比亚太平洋地区唯一的专业性质的艺术学科教育。

在卡利瓦耶大学艺术创作奖金制计划的支持下,戏剧部已建立了不同的研究小组并开始演剧创作,剧本原创和演员培训方法等获奖计划的研究。一些研究项目的成果在国际戏剧节演出中得到好评,同时戏剧部也逐渐地举办国际性的学术研讨会,包括国际学术研讨会:游戏的戏剧 (2011)、国际研究班: 演员的剧作艺术 (2012)、国际专题会议:黄金时代戏剧和大众传统 (2012)、国际论坛:戏剧和城市(2013)、国际专题会议:塞万提斯,虚构的舞台和边缘地 (2013)、国际专题会议:从被排斥者到主人公;戏剧中的摩尔人和黑人 (2014)等。同时,戏剧系还积极加入国内国际戏剧联盟,有哥伦比亚国家戏剧学院联合会、亚洲戏剧教育中心(简称ATEC,自2012年起)、由西班牙(IDEA)研究中心主办的电子杂志Hipogrifo(黄金时代的戏剧文化),此外还参加了许多国际戏剧节,并在西班牙,中国,俄罗斯,美国,墨西哥,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等过进行巡演。


from clipboard


学校官方链接:http://mafalda.univalle.edu.co/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