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艺术学院

新墨西哥大学(UNM)成立于1889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伯丁市,约有2万5千名学生。作为新墨西哥州大学中的领航者,新墨西哥大学拥有全州唯一一所复合型艺术学院,设有艺术与艺术史、电影艺术、音乐、戏剧及舞蹈专业的硕士及学士学位。

自1936年成立以来,新墨西哥大学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各项技能的深度训练及指导,帮助学生取得艺术成就,培养、鼓励各学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创新型作品。我们将教学、研究及创造性工作相结合,为让学生参加到全美乃至全球范围内不断演变的专业艺术实践中做好准备。

艺术学院的艺术家和学者们在创新的同时又注意传统,在充满朝气的圈子中进行着艺术实践与批评,这种彼此尊敬的环境也孕育了活泼有生气的教学体系。在艺术学院中,教学起到最基础的作用。我们重视通俗易懂的艺术公共教育,产出的作品就像教职人员及学生一样具有多样性。求知欲和艺术热情是学院演出、展览、构成和批评中枢文化的一部分。艺术培育着创作型思维,并为各学科创新作业提供支撑。我们建立了一个艺术得以公开展示、创造及解读的中心,为新墨西哥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为公立学校艺术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推动本地区高校以外的艺术发展,促进艺术与科技的理性融合。

在系作品演出季期间,戏剧专业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专业实践机会,包括3台教师指导作品、2台学生导演作品和林内尔新剧目戏剧节(Linnell Festival of New Plays)。新墨西哥国际知名演艺公司——特瑞克洛克公司(Tricklock Company)还为演员提供了专业的训练及表演机会。攻读戏剧专业艺术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学习到戏剧综合知识,包括戏剧文学、戏剧史、全球情境中的表演理论,提升表演、导演、设计、舞蹈、编剧和制片等多领域的实践能力。



学校官网链接:www.unm.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