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一所在当代艺术和设计教育及实践领域享有盛誉的高等教育学府。本院设有超过30个大专、学士及硕士课程,全面覆盖纯美术、设计传播、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电影、动画、时尚设计、舞蹈、音乐、戏剧、艺术管理、艺术教育与实践、艺术治疗,以及亚洲艺术历史等各个领域。

本院师资实力雄厚,荟集了众多屡获殊荣的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和研究人员,他们所倡导的实践型教育理念使拉萨尔独树一帜,一跃成为具国际性的卓越中心。拉萨尔的校友才华横溢,黄声世界,确立了拉萨尔在新加坡文化与创意领域的核心地位,同时也使其国际声誉日益提高。

拉萨尔于1984年由远见卓识的艺术家及教育家德拉萨和修士约瑟夫·麦纳利创办,是一所非营利的私立教育机构。

拉萨尔接受由新加坡教育部给予的资助支持,其学士及硕士课程得到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明确认可。



学校官网链接:www.lasalle.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