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2007年度ATEC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召开

2007年度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会议于2007年5月18日,在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召开。

会议由徐翔理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会成员还有:副理事长刘立滨、常务理事户田宗宏、副理事长崔正逸、理事蒋维国、理事杜长胜。常务理事朱添寿因故不能出席会议委托郁君贻教授代表出席。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有关ATEC的人事变动问题。通过的决议如下:

1. 户田宗宏先生的常务理事一职卸任,保留其干事长一职。

2. 原一平先生接任常务理事一职,任期为2007年5月18日至2010年10月17日,原来就任的监查一职卸任。

3. 原一平先生原来就任的监查一职由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的神永光规就任,任期为2007年5月18日至2008年10月17日。

随后召开了理事会。出席会议的有:理事长徐翔、副理事长刘立滨、常务理事原一平、副理事长崔正逸、理事蒋维国、理事杜长胜、常务理事朱添寿的代理郁君贻、干事长户田宗宏。由副理事长崔正逸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ATEC第二期活动报告、收支结算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第三期活动计划、财务预算以及ATEC国际论坛承办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