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在哥伦比亚举行

    


2015年5月19日至5月22日,由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ATEC)主办、哥伦比亚卡利瓦耶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在哥伦比亚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戏剧教学中的游戏”,参会代表共提交论文16篇,入选12篇。论坛同时还将举行7个大师班和10台演出。参加此次论坛的140名教师代表和专家学者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5所戏剧院校,其中加盟院校11所,非加盟院校4所。另外,其他参会的国际组织和艺术团体4个,特邀嘉宾3人。

5月19日晚上在省立剧院举行开幕仪式,哥伦比亚文化部部长、考卡山谷省省长和卡利市市长的代表,瓦耶大学校长伊凡·恩立克·拉莫斯·卡尔德隆,ATEC理事长、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翔,国际戏剧协会总干事长托比亚斯·比昂科尼致辞。




论坛期间,上演了中央戏剧学院《麦克白》、上海戏剧学院《赵氏孤儿》、蒙古国立艺术文化大学《夜母》瓦耶大学《狗的对话》、瓦耶大学分校《非洲故事》以及哥伦比亚其它艺术院校的演出共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