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哥伦比亚·瓦耶大学《火山上的梦幻》


导演:埃弗里特·迪克森

编剧:德里克·沃尔科特

演出学校:哥伦比亚·瓦耶大学

演出地点:哥伦比亚瓦耶大学剧场

所属活动: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



导演介绍


       埃弗里特·迪克森是一位戏剧艺术系教授,同时也是演员、导演、和翻译,他跟随彼得·福缅科在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学习戏剧导演。 2002年,他被聘任为哥伦比亚瓦耶大学的教授,并在那里指导了二十多部戏剧,他的古典和当代戏剧译著中有许多在西班牙语国家中知名度并不高,通常是侧重于女性的戏剧。他的演出包括:基于德里克·沃尔科特作品改编的《牛肉无鱼》,基于奥古斯特·威尔逊作品改编的《唐·朱利奥带走了他》,以及布莱恩·弗里尔创作的《在卢格纳萨跳舞》。他于2008年成立了四世界研究小组,这是一个支持青年创作者工作室发展的实验室,同时也是布埃纳文图拉市剧院的外联计划的一部分,专门研究后殖民时期的剧作家。其第一部正式作品是奥古斯特·威尔逊所创作的《琴韵深情》,由曼努埃尔·维韦罗斯指导。



剧情梗概


《火山上的梦幻》是一部现代喜剧,其创作灵感来自圣卢西亚作家德里克·沃尔科特的戏剧作品,讲述了长期受殖民者压迫的百姓对改变生活状况的渴望。 蒂蒂是一位烧炭老人,在目睹了自己成为种族的救世主的幻象后,启程去寻找自己真实的身份。 他与他忠实的朋友莫斯基托一起踏上了这个充满梦幻的旅程,莫斯基托对这场为了生存的奋斗充满了希望。莫斯基托成为了蒂蒂的良心,敦促他从梦境中醒来,因为只有他决定放弃生命的牢笼时梦境才能成真。为了迎接展现沃尔科特的梦幻世界的挑战,演员们和导演已决定根据哥伦比亚的文化背景来改编剧本,这一舞台版本让那些在充满敌视的现代世界中为维持自己的身份认同而努力奋斗的不同民族的人们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