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哥伦比亚·卡利艺术学校《哈姆雷特机器》


导演:费尔南多·梅迪纳·维达尔

编剧:海纳·穆勒,莎士比亚

演出学校:哥伦比亚·卡利艺术学校

演出地点:哥伦比亚省立剧场小剧场

演出时间:2015年5月19日

所属活动: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


导演介绍


       费尔南多·梅迪纳·维达尔是表演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与戏剧制作领域的教授; 他是一名编剧、导演,同时也是一名城市美学研究员。他曾在专业演员工作坊(RESAD-Spain)学习,期间主演了独立戏剧《月亮》。 在智利,他执导了剧目《伊贝雷塞纳》。在卡利,他不仅在学校和大众文化学院(IPC)任教,还与拉法萨剧院、维恩托·拉斯帕奥剧院项目和城市剧院合作过。他的作品包括《给罗拉·F的夜曲》、《中性沙龙》、《四点差一刻》和《彩排》。 他曾经担任FAE的院长,目前负责管理期刊《Papel Escena》。


剧情梗概


       《哈姆雷特机器》是一场探索的结果,也是对穆勒版戏剧《哈姆雷特机器》的诠释,这个版本从权力的吸引力与其对集体想象力的影响角度出发。此外,我们借助莎剧中那些违反套路、神出鬼没的人物,进一步接近莎士比亚。编剧的提议是将戏剧美学的危机带到舞台上,因此他的这个想法贯穿整个改编过程。该剧讨论了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充满魔力的世界中的权力斗争。在这个世界中,舞台设计本身受到泛滥的矛盾信息的影响。《哈姆雷特机器》探讨了恢复人的尺度的需求,以及战争的负面影响和无谓地延长权力行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