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大学《我家后院》


导演:豪尔赫·哥力撒雷斯

编剧:豪尔赫·哥力撒雷斯

演出学校: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大学

演出地点:哥伦比亚瓦耶大学剧场4号厅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0日

所属活动: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


导演介绍


       豪尔赫·哥力撒雷斯是记者、诗人、演员、剧作家和戏剧导演。他的专业领域包括戏剧(安蒂奥基亚大学)、场景语言(波哥大大学),获得编剧和导演硕士学位(安蒂奥基亚省大学),是麦德林艺术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和成员(1976)。凭借舞台作品和表演,他曾在委内瑞拉、巴西、墨西哥、古巴和西班牙巡回演出。他出版了《盲人游泳者的诗句》(1997)、《掌握舞台声音的方法,从声音记忆到词语的形象》(2006)。关于社会问题,他出版了《社会事件的戏剧性》、《妈妈的问候!》、《安琪永远死了/猪的噩梦》、《社会事件的戏剧性II》、《寻找我的骨头》。创作和导演了《本能》和《流离失所者》,等等。并在由安蒂奥基亚省大学戏剧系制作,法利·贝拉斯奎兹导演的戏剧《安提戈涅、伊斯梅妮、波利尼茨与其他兄弟姐妹们》(2009)中担任助理导演。


剧情梗概


       《我家后院》是一部戏剧,它提出了一个戏剧实验室,一个社会事件的戏剧化,其中心概念是演员的戏剧化。这是一个关于武装冲突中的男女宇宙的集体创作,它借鉴了行动者遥远或近的实际经验。该剧发生在一个庭院里,在那里原型人类戏剧建立并支持其亲密关系。在那里,一个女人称流亡者和失踪者的流浪灵魂。她把她找到的骨头一个接一个地连在一起,给他们一个瞬间的生命,讲述他们的故事,然后让他们踏上最后的旅程。讲这个故事是为了让活着的人不要重复那些让我们如此痛苦的事件。